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樂桃航空:毫無廉價感的實惠初體驗


除了日航會有被空姐溫柔對待的感覺
不是廉價航空的華航粗魯殘暴,規矩又很多
很討厭(我是小貓咪凹屋~)

來到樂桃一切自助自理,其實也不錯
粉嫩色系的搭配討喜,桃子色的品牌形象相當成功
自選機餐、使用者付費的特點也很棒!

這次的樂桃體驗,讓我對航空業有更多不同的看法
相信隨著越來越多的廉航航線
能讓台灣的空中運輸有新的景象



搭乘的是小港機場飛往關西航空的航班
這個新航班每天只有一個時段,不算非常好
基本上是晚去早回,且樂桃行李規定較嚴
除了重量限制,也規定件數,所以這次特別租了一個旅行箱


R牌真的好好推
會上癮的那種,後來甚至裝到超重(25kg)
還是健步如飛,原地轉彎都難不倒它





剛出發前總是特別興奮,什麼都要拍照拍不停
其實是沉迷於飛機這個交通工具
這種「出發旅程」的畫面,不管看幾次都很令人開心



樂桃都是日籍空姐
美麗的空姐眼角瞄到我在偷拍
還定格讓我拍,相當nice



來這裡最期待的就是機餐
剛開始還很怕旅程太短
錯失點餐的機會
一直按鈴要空姐過來點餐XD 很土呀我

這趟旅程也算一了心願
將菜單前四樣都點過來吃了


去程吃的是大阪燒和秋季限定的便當
沒注意到日式便當是冷的
其實有點失望,不過便當配色頗美
銀杏和楓葉小裝飾,閃閃動人
銀杏是甜椒,漸層楓葉好像是什麼泥(不知)
另一個則是紅蘿蔔

日式便當的冷我還是不懂也不愛
還是台灣熱便當萬歲
那正宗排骨和雞腿飯,超美味的啊XDD


大阪燒則是滿分 100分的好吃
能在飛機上吃到這麼美味的東西簡直賺人熱淚QQ 
(對吃的哭點很低)
和現場作的沒什麼差別呀,好吃好吃
好想吃啊~~~~




聽說這班飛往關西的班機
一定會delay
當天去時廣播說
因為關東颱風的關係延誤
當天到關西時已8點
到京都時都已9點多,只能找東西吃吃睡去

------------分隔線--------------


咻一下跳到回程,回程在機場先嗑麵包
本以為這樣就夠了

沒想到上飛機後,馬上又餓了XD
真不知為什麼,明明沒做什麼事情
肚子不爭氣,餓這麼快咧!






早上比較可以悠悠哉哉的和飛機拍照
可能是二航廈只有樂桃使用的關係吧
工作人員很寬容
讓我們拍照慢慢走漫漫看

可以和飛機合照這點超棒的,根本是廉航的賣點呀
樂桃怎麼不拿這點打廣告
一定很多像我種迷妹型會中招XDD


自己走上飛機根本是美國總統或大明星的待遇嘛~不覺得超酷嘛?


漢堡肉和薯泥都好吃
這次總算點到熱便當了,紅蘿蔔好大一跟
很健康也很好吃(哭)
(對啦應該多吃蔬菜QQQQ)



章魚燒不優,比不上大阪燒
建議還是點大阪燒,好吃上百倍
(而且這柴魚片顏色怪怪的)
雖然也是會跳舞的柴魚片啦~


回到地面,挺喜歡樂桃的,
雖然廉價
雖然班機小亂流挺討厭的

卻也有美好機餐和可愛飛機照等好玩體驗
小港飛關西很方便
希望大家多支持
讓這航線繼續飛呀~(替他們擔憂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