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沐浴油 ( de-stress muscle )


AA就一直被我放置口袋名單
靠櫃時
櫃姊熱情讓我試聞好幾個味道

試紙沾取大量精油 猛然竄進鼻子裡
當下都沒有購買的衝動

櫃姊推薦紓de-stress muscle
說是可以緩肩頸酸痛

肩頸一直是我的老症頭
馬上請她幫我局部擦拭
先是用紓緩凝膠 之後再抹些紓緩紓飢的沐浴油

或許是積病已深
凝膠對我來說,非常無感
沐浴油稍微好些
但也沒到特別有感購買
肩膀還是酸得緊
畢竟精油是精油,又不是肌樂 
怎可能會有多麼特別效果呢?

當天晚上回家照樣作事用電腦
可是卻越來越想睡
一沾到床和枕頭,四肢完全無力
整個身體好放鬆

雖然睡眠的時間足、也沒有失眠困擾
不過長期壓力使得睡眠的效率不高,老是惡夢
那天精油發揮魔力,身心徹底被淨化
感覺很舒服

隔天立刻回櫃上購買
為了湊三千入會員
還加買三小瓶7.5ml旅行組
裡面有最經典的deep relax和
de-stress mind、revive morning
後兩樣可早晨用
倒一點在掌心搓熱後聞
確實有幫助開啟一天的正向能量
替自己加油打氣,轉換情緒挺有用的

硬要說的話
de-stress muscle對紓緩肩頸,我是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是全身放鬆的感覺很好

我覺得AA是會二見鍾情的好物
現在都用他來作刮痧的基底油
要不然就是直接塗抹在身體
自己聞心情會變好

之後有機會想回櫃購買9+1的十罐3ml小瓶裝
再從中挑選喜歡的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