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紙膠帶收藏 & 迷妹的小應用


雖說擁有的紙膠帶藏數不多,但是希望自己能徹底運用,
除了單純地剪下貼上之外,
能有更多玩紙膠帶的創意,
這樣才不愧對這些精美(又很貴)的紙膠帶>"<



首先先是便宜的台製膠帶,買習慣日本MT以後,
接觸台灣膠帶總會有奇妙的感覺。

在賣場下決定變得很快,
只付三張百元鈔票抱著一堆紙膠帶回家的感覺很踏實,
拿來亂貼亂玩亂畫也很心安,
哈哈,只是很容易一不小心買太多就是了。




金音的繪文字表情卷,
左邊我自己的加工,右邊的是原版,
自己畫完以後笑到不行,
也太逗了吧!!!!!!!

遠看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這卷金音是我覺得最最最經典、必買的紙膠帶,
從0公分到40公分為一個循環,
我在我的桌面上貼了好長一段,
每次買網拍的時候特別好用,對著桌面比畫一下,
就知道那件衣服、那雙鞋子、那本筆記本合不合SIZE是不是我的菜了>////<

因為這卷膠帶便宜,貼很長一段也不心疼,
用爛了就撕掉重貼,超實用超好用。

而且有在分裝紙膠帶的話一定很需要呀!
我貼在衣櫃門板的側邊,五十公分、一百公分為一段,
分裝的時候一次拉100公分出來慢慢捲,
乾淨俐落、覺得很爽快。
超好用的,真心推薦!



還有這捲台灣101紙膠帶,
這捲可以說是紙膠帶領域台灣特色的第一卷,
偶然在文具店看到和這款聖誕卡簡直是同一系列,
開心到不行,
寄給朋友他們還以為是本來買卡片的時候搭配的,
呵呵,立馬炫耀紙膠帶女王可不試玩假的,
紙膠帶女王是隨時隨地都能搭配得宜的(驕傲)XDDD




第一次自己用紙膠帶搭配做卡片,
小緊張,
後來小小抓到訣竅,
就是只要把同色系的紙膠帶放在一起,
花俏的當主角,簡單的當配角,
就可以輕鬆營造出和諧的感覺了!!!


被板友燒到的世界有禮村,
忘記是板友寄什麼東西來給我,上面貼了一小段,
看到以後整個大愛,
火速上博客來訂了一捲,
然後還上網寫信和板友告白,
板友很可愛的說:「早知道就撕很長~很長~的一段給你了。」
嗚嗚不對吧,
應該是"早知道就不要亂貼紙教帶給我了吧='=..."
亂放火是不對的啦!!!



很喜歡夜長堂這種扭來扭去的風格,
除了買下他,還亂畫一通和他致敬!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倉敷意匠的膠帶,
他有一種厚厚、色彩飽滿的感覺,
每次觸摸都會有怦然心動的小確幸。

日本人能夠那麼用心地看待一捲膠帶真是不容易:)

寫實的鐵鍊mt博,純粹收藏XDDDD










剛入坑的時候買紙膠帶都超開心,
每天都會悉心幫他們畫畫,
寫在本奔上,後來就越來越懶了(眼神死XD)



用看板卷幫文件夾分類,
我覺得用心去看待自己的文具,
會讓自己念書更有動力,
達到良性循環的效果,所以在買文具這方面,
是絕對、不會手軟也不輕易妥協的!!!



銀色天氣柄和金色圈圈柄。

用圓木棍捲紙膠帶也好可愛喔!!!


最後這個就是我最新蒐集(拿下)的皮克斯全套啦!!!!!
花了好大的功夫終於讓我拿下全套啦,
雖然每一捲都只有小小小小的不到5公尺吧,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能夠得到他們,
畢竟皮克斯是所有小孩、小大孩的童年啊!!!!
我愛死玩具總動員了,
每次念書煩悶的時候就會打開pps複習玩具123XDDD

超幼稚的啊我哈哈哈哈。

*************
最後想請大家幫研究生填個問卷,
問卷已獲得板主同意,感謝板主幫忙。


題目都是很簡單的描述性問題,約5分鐘可以完成,
為了感謝大家幫忙,在問卷中留下批踢踢ID可參加抽獎。


獎品有:六捲全家皮克斯紙膠帶1m分裝 共2份
MIDORI手帳貼紙 歐吉桑*1、歐吉桑長期*1、運動歐吉桑*1
MD notebook 方眼新書尺寸筆記本*1

請在問卷中留下批踢踢ID參加抽獎,
並推文讓我確定你是從文具板中連結過來的,
謝謝大家的幫忙!

預計六月中抽獎,會公布在這篇文章上,謝謝大家。
*************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從ptt文具板跑來的小訪客,
    最近剛成立了一個關於文具的社團,
    誠摯邀請你一起加入來玩耍,
    這是我們的社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2046729624002/
    是個關於文具x手作的小社團,不過因為剛成立東西還不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