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Dazzling cafe sunshine 蜜糖土司三號店

久聞Dazzling蜜糖土司的鼎鼎大名,本以為如同蛋塔熱潮,過不了多久就會消退,
自作聰明的我想,屆時風潮退去人潮少了再來悠閒拍照吃茶才是聰明人的選擇.....

沒想到蜜糖土司一燒半年多了,
分店一間一間開,從下午茶賣到泰國菜、從北部拓店到台中,
而我這落伍者一問三不知,實在太丟臉了。

直到最近我終於受不了,跟著年輕人一塊排隊,期盼能吃到傳說中的吐司方塊。
排隊的隊伍很長,我們從11點多一路排到下午兩點,好家在這間蜜糖位於A11內,還能邊排邊逛,隨時監控現場狀況以防被人插隊等情事發生



時隔一年多,鑽石手把已被眾多朝聖者又拍又摸又穿又戴不下百次、不那麼被人津津樂道,
然而我依然儀式性拍了一張鑽石照(這才代表來過Dazzling呀!!!!)

雖不新鮮,但遙想一年前這個鑽石手把可是把我電得死去活來的,心生嚮往咧!

周六下午實在是超級熱門,排到我們時映入眼簾的蛋糕庫已所剩無幾,
只空留幾個零星的小蛋糕孤單地對我們撒嬌招手,一副很可憐的樣子,我彷彿聽到他們的吶喊,要我們這些老爺趕快要了她吧。

這些小可愛超誘人呀!!
被擺在空蕩蕩的冷凍庫裡,又冷、又餓、又孤單,他們好寂寞好可憐呀,不解救他們怎麼行呢?難道要讓他們老死在冷凍庫裡面嗎??? T__T

(朋友把我拉走ing~~~~)




之所以選擇三號店是因為只有這間分店有義大利麵套餐,
對於幾個從早上起來一滴水都沒喝,一路餓到下午三點的少女來說,沒甚麼比義大利麵更能撫慰我們的心了。

(相信其他朝生夢死熱愛睡覺的少女,能夠明白我的苦衷)


朋友很開心她點了一個有著巨無霸雞腿的青醬義大利麵,像是中了樂透一樣和不攏嘴。


Dazzling是有低消的,除了蜜糖土司,每個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一杯飲料」,非關價格,非關金額多寡。如果四個人上桌就必須點四杯飲料。
聽起來很像是蜜糖土司是鐵飯碗,只好把敗家子飲料「強迫推銷」出去。

感覺上Dazzling的飲料CP質不高,朋友也認為這樣的規定不合理,抗拒式地不想買單,之後因為義大利套餐附「飲料一杯」,個人低消獲得解套,才願意光臨Dazzling蜜糖...

松露薯條也是套餐,加價50元附贈飲料。
窮人家的孩子沒吃過松露,不知道松露不只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食材,
點了松露薯條才明白原來松露就是一種菌類,像是罐頭一樣,黏黏酸酸的。

他們家的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屬條,比小騎士細又比麥當勞粗。
吃得到外皮的酥炸也聞得到馬鈴薯的香味。

粉橘色的明太子義大利麵,顏色很有趣。


蜜糖土司我們選了熱帶水果口味,
因為朋友嗜甜,飲料都要去糖去冰,我們選了一個不甜的蜜糖方塊。

本來以為所謂的不甜,大概是不那麼甜、不那麼膩口。
一吃才發現:挖賽,這冰淇淋何止是不甜,酸!酸!超酸!!


一不小心沾太多冰淇淋醬還得多挖些水果來搭著,才不會酸到牙疼。酸,酸,酸得好過癮哪。

朋友是個貼心鬼,總是貼心服務,端端正正地把蜜糖土司送上每個人的餐盤上。


菜單上寫明入座時間,一分鐘都賴不掉,九十分鐘後店員就會來暗示用餐時間已近,
要求結帳,讓其他朝聖客入座品嘗蜜糖土司的美好滋味。

之前新聞報導,鼎泰豐為全台翻桌率最高的餐廳,那麼作為下午茶表率的Dazzling能否在這個午茶類別中拔得頭籌呢?在我排隊等待得快不耐煩時無聊了想了這麼的一下。

每次吃到尾聲看見蜜糖土司的這片死狀總是覺得很荒謬。
少女們打扮得漂漂亮亮,一邊自拍一邊享用精緻美麗的餐點時,吃著吃著,桌面變成這樣,
ㄜ,這好像比吃快炒店更狼狽呀(逃)


刷花旗饗宴卡意外獲得湖水色筆記本,這個小禮物讓我樂了好久!

好美麗的顏色呀!我拆下來寫了一小段今天心得小日記,然後逼朋友們在上面留言給我,
看到上面的甜言蜜語我好開心呀呀呀呀呀!!!!!(明明就是你逼人家的=3=)

來Dazzling吃茶就像是一趟小旅行,新鮮好玩,
吃飯的同時也是玩樂,
不只舌頭品嘗美味,同時大飽眼福,(食物和服務生都是)
欣賞甜點的閃亮亮之餘還能拍照上傳炫耀
服務生車輪式輪番上陣,為你送這送那,又是送菜又是表演(切蜜糖土司)又是解說,不時還幫你遞茶水紙巾,窩心得不得了。

少女難得當大爺,你說還能不好玩嗎?



Dazzling cafe sunshine 三號店(鵝黃色)
02-27630607
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A11 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