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開箱】Cambridge Satchel 英國劍橋包

前陣子大紅大紫的英國劍橋包,因為《戀夏五百日》韓劇《瑪莉外宿中》的加持更是紅透半邊天,下訂之後等待兩個三月的大有人在,網路更興起代購風潮,令我匪夷所思(←這東西完全沒有代購的需要呀!因為官網寫得很清楚,買一個包運費20英鎊,買兩個40英鎊,以此類推)合購並無合購價,我就不懂代購的意思是.......?

好啦,這次先不抱怨了,來看看包包吧,Cambridge Satchel是純手工真牛皮製的,共有11、13、14、15吋四種 SIZE,官網售價在60-100英鎊間,我這款是經典款,另外還有15吋有提把可後背的款式(瑪莉外宿中女主角就是此款黑色的),我這次買的是咖啡色13吋經典款,應該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吧。

雖然搞不懂13吋和14吋的差別,但很肯定的是15吋絕對太大咖,沒有穿跟鞋的情況下看起來會很像要離家出走的女人,身高160左右的我本人,就先選便宜的13吋來試試吧。



我是二月初下訂的,大概在在二月27號左右收到,還蠻快的,或許是劍橋熱已經冷卻了一點,所以速度有變快。而且很幸運的是,我沒有被扣關稅,之前作功課的時候看很多網友都說在海關那被扣了六百多元的關稅,心臟驚了一下,六百多可不是小數字呀,還好這次很幸運的SAFE~~


纸箱內附了一張折扣小紙條,說下次訂購可以享5英鎊的折扣優惠。只是我很納悶,這個小紙條要怎麼使用呢?下次他怎麼知道我是誰????????

我的小咖啡裝了防塵袋,塞在剛剛好的紙盒裡。剛拿出來的時候還扁扁的,或許用一陣子已後皮變軟了,看起來會更彭更可愛。

之前有看到有部落客訂購劍橋包,收到手寫的THANKYOU小卡,是很漂亮的英文書法,身為文具控的我本人好羨慕呀,一心期待自己也會收到手寫小卡。

沒想到今年好像取消了手寫小卡的活動,劍橋包都沒有再贈送手寫卡了,有點失望TT

整個包包因為是真皮的,拿出來的時候味道很重,臭臭的。

只有背面有淺淺的LOGO 壓痕。


一些細節照片,帥氣的釘子和線條,喜歡。

扣帶的部分,只有開關幾次而已,就跑出摺痕,心疼呀!而且也很擔心之後開開關關會把扣帶用斷…剛好我也很懶,想到每次拿東西都要開開關關用半天,就覺得很累不理他了,不扣了,反正自然帥氣說不定也是一種風格(笑)

只是很怕包包裡面的東西不翼而飛而已啦XD

看得出來作工實在,想必這一咖可以用很~~~久~~~~~

能放的東西其實不多,一本原文書和手帳旁邊在塞一個小鉛筆盒,就沒空間了,
還好前面還有個不小的內袋,可以放手機和錢包雜物。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職人在幫人客製手工皮革包包,價格都不貴,可以直接拿著想要的設計圖,請他們幫忙作,一樣也是手工製作,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皮革;如果喜歡Cambridge Satchel 的設計,也是可以直接請他們依造劍橋包的規格製作,價格會比向Cambridge Satchel購買便宜,只是我最近比較忙,時間被壓縮得很緊,沒有太多時間作功課的情況下,只好先訂公司貨了。

或許改天有空了再來研究客製皮革配件。

我對Cambridge Satchel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十三吋沒有出提把款式(只有15"有),沒有提把實在有點不方便欸,背久了肩膀很酸,如果有提把就可以直接用手提了。

【商品資訊】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13" classic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
78英 運費20英鎊;另外有刻印英文縮寫的服務:一個字母5英


除了官網以外,ASOS等購物網也有和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合作的款式,有時後會特價,比在官網買便宜,而且因為ASOS全球免運費,說不定可以找到不錯的款式,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去瀏覽比較看看!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知道為什麼從頭錯到尾(汗)
      感謝,已更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