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mt expo】2011mt博覽會限定 紙膠帶開箱分享

今天終於收齊我東市西市不同奔波,買完的mt博啦,
每次管理員呼叫有掛號的時候,我就立馬披外套飛衝下樓,
迎接我的小包裹,還不停從管理員北北口中探口風:「請問一天投兩次信嗎?」「是中午和晚上嗎?」「十一點還是下午兩點?」管理員北北被我搞得很煩,問我是在等什麼嗎?有很重要的信要收嗎?
我才很心虛的說,噢也沒有啦    >///////<


首先,就是這個「讓我決定上日本y拍」找代買的箔押金銀
燙金耶,是燙金,繡在紙膠帶上的燙金!!!



多喜氣啊,而且大煙圈小煙圈的紋路也太美了吧,算不得匯率,決定花重金,把他們從日本迎娶回來!
啊!但既然要娶,就全部一起娶回來吧,把他們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等一竿子燒死我的都娶回來吧  

(於是我就開始我的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飛行船之路了)
飛行工具是在板友Kelly那邊 就默默愛上的一款,這個湖水藍的蒂芬妮色,根本是女生的夢中情人啊,手繪的飛行船也太美了吧,收!收!收! (敲)


再來是我一個地方都沒去過的 明信片
其實這捲我沒有特別有愛(沒有非蒐集不可的理由)(因為沒有去過啊)
但是想說既然決心跳坑了,就一定不 能有遺憾!
還是默默請人買了…

我從小就是一個制服控!
勳章啊獎狀這類亮晶晶的東西完全沒有辦法抵擋,
雖然想不到要貼在哪裡,但是先收再說!

如果有一天謀得教職,就可以貼給乖寶寶小朋友了!(幻想)
(但我根本沒有修教育學分呀呀呀呀)


非常實用的看板系列,
一拿到就迫不及待貼到我的 L夾上啦,
效果比預期的更好!
有喜歡的紙膠帶陪伴念書、寫考題的感覺真好,
看了就很會心一笑!
(但是看板太好用了,讓我很扼腕怎麼沒有收到筆記本呢?如果板友願意請跟我交換~ )

 板友分裝的一小段花礼,這次扭蛋款我都沒收到,
(y拍那價格實在太驚人了 TT)
不過只擁有一小段也很好,還是很開心能有一小段在手邊、能隨時隨地欣賞他們!

我很喜歡也很後悔沒有入手兩捲文字系列
拿來貼手帳時間軸太好用了!

and 唯二在露天上標到的萬國旗(左圖右)...搶標實在太難了啦啦

動物圖鑑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捲,拿到的那天,就把每隻動物依樣畫葫蘆,
用色鉛筆畫了一輪啦,(拾人牙慧嘛你)

每次拿到一捲新的紙膠帶我就會想要怎麼好好使用他,或者是把它應用在本本上,
大部分都是畫它們的包裝長相,所以我的手帳本好像變成紙膠帶敗家日記,
每天都在畫新收的紙膠帶  (汗)





這捲和國旗是我唯二在露天拍賣買到的mt博
實在是僧多粥少,
大家都太愛紙膠帶了!



很像理化課本的理科
雖然想不到能貼在哪裡,但光用看的就偷笑覺得很開心,
我妹是三類的學生,
她一直不懂我蒐集這些紙膠帶要幹嘛
(連我要送她她都不要欸,我是孤單的紙膠帶粉絲嗚嗚)

本來沒有覺得特別漂亮,但看到本人驚為天人後悔沒有收入摩洛哥花磚

好像紙膠袋都是這樣,本人比照片好看
每次看照片已經夠燃燒了,
收到實品以後卻更感動更喜歡!

第一次買紙膠帶不過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一回神,就已經買買買,買到代標代買代購,從黃金會員變成白金會員了!
這實在是一條紙膠帶無性繁殖毫無知覺的不歸路呀
(還好我燃燒得很開心XD 文具板的大家好溫馨喔~比我那不懂紙膠帶的妹妹嗚嗚嗚 )

以上就是本次mt博和我交集的紙膠帶們,
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握)

4 則留言:

  1. 哈囉! 那個我不會用PTT白單><
    我就直接留在這裡~
    姓名手機地址那些~可用MAIL的給妳嗎~~~??


    1. ID:chaior

    5. 款式編號/單位售價/購買單位數

    E mt博 理科 /25元 /1
    F mt博 飛行交通 /37元 /1
    G mt博 動物圖鑑 /16元 /1
    J mt博 明信片 /35元 /1

    6. 應匯款總金額:紙膠帶總金額+雜費+運費
    113+20+30(小包)=163

    回覆刪除
  2. 妳好~
    想問問妳摩洛哥花磚那款膠帶是在哪個拍賣買的?
    因為真的非常喜歡,希望可以買整捲而不是分裝

    麻煩版主提供訊息...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捲我也沒有買到喔
      真的很抱歉捏 沒能幫到你^^"

      刪除
  3. 請問還有在賣分裝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