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吸管膠帶的 迷你膠帶台


第一次拿到吸管分裝的紙膠帶時,我就在心裡想..這長得和我以前用過的某種東西感覺好像噢.。

結果,今天,就是今天! 我終於在光南看到它了!
就是它--迷你膠帶台!
回家以後趕快把我的分裝紙膠帶拿出來比畫,果然它的尺寸大小和分裝的紙膠帶 一、模、一、樣 (登愣~)

也太開心了吧,那我的分裝紙膠帶就越來越像那麼一回事了呀
連分裝的紙膠帶都有自己的膠帶台,也太榮耀了吧它
光南是這樣賣:大+小膠帶台  (但明明就是小膠帶台+迷你膠帶台呀~~~)
連同透明膠帶,兩個一組特價19



我還沒能來得及拍外包裝,就已經被另一個太興奮的我拆開包裝裝上自捲的吸管膠帶了 (汗)..

 米妮是我的手機吊飾,後面是那堆藍藍的是我的睡褲 

我的這捲是鳥語花香中的細捲
一個吸管捲10mm的紙膠 大概捲2-3單位最剛好
看起來跟本來的透明膠帶差不多

拿出我最常用到的分裝膠帶來
這捲也是和板友交換得來的分裝 黑色的電影迷

比一比大小,可以發現差不多,
就拿剪刀兩邊各留一咪咪剪下去 不要怕!

然後就變醬啦 (照片中的大捲的是咖啡色 迷你捲的是黑色)有看出差別了嗎?

((跳一下提外話插播))之前有板友詢問咖啡色和黑色的不同
我拍了照片做一下比對



黑色有加亮粉,是漆黑的感覺 很有光澤

((OK跳回來)) 
膠卷的這款是我最常用到的紙膠,我不是拿來貼照片
是拿來當作check list  XDD,當check list嘟嘟好,很好用捏~~~~

*
迷你膠帶台這個假掰的東西讓我樂不可支
心情很愉悅
打算再去光南屯個幾組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知道哪兒有單獨賣迷你膠帶台呢?
這應該是個老商品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