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mt博 分裝花絮&心得

 分裝的工作台

 動工前拍一張

意外發現用圓木棍也是分裝不錯的選擇

感覺很有質感
可惜我家現在還沒有鋸木條的鋸子 但是以後可能會有
就不要說 我在昨天光南看了很久的T型鋸    
還沒辦法量產
 大小金銀煙圈~
我一直玩他們,也太可愛~~~

照片右邊圓型咖啡色 是星巴克的新年包裝束
我用他來包紙膠帶XDDD  (板友拆開的時候會不會很疑惑以為送錯信呀XDD)
其實是我之前一次買太多杯子,店員送我的啦~~~

其實我今天全部都分裝好了 甚至連還沒匯款的部分都分裝好了....(啊要是有人放我鴿子我要怎麼辦呀~~~)))))  只可惜明天郵局沒開,不然就可以趕快送去給板友了~

這次分裝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應該可以提出幾點建議給跳了坑之後想開分裝讓別人也跟著跳坑的板友~
(但你這傢伙貼分裝文居然忘了寫白單 還要板友水球告訴你 到底可以給別人什麼建議啊你)

啊~還是跪求請其他文具大大前輩給後進想跳火坑的板友一篇分裝sop教學文和注意事項吧~~

1/9臨櫃新增------------------------
剛剛終於全部寄出去了
分裝膠帶比我想像中的 更耗費精神
所以  ......   下次分裝可能是好久好久以後了吧~~~

真的是太辛苦了
更加尊敬感謝以前賣我分裝的溫馨板友

這次一不小心收太多單了
不只捲得手很痠 而且光是「喬單」就弄了好久~~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拒絕板友
原來拒絕&割捨 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

想一想我還是不太適合作這種事情ㄋㄟ
所以我媽叫我以後還是當個小奴才乖乖聽別人的話就好了 (天哪 聽起來好沒用TT )

但是今天收到板友寄來的
一小段mt博和合作款 真的好感動啊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它們都好美啊~
之後有機會再幫它們拍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