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星巴克聖誕限定 雪人甜心棒

 ibon買一送一的優惠到今年底,趁這個機會趕快臨門一腳也來嚐嚐聖誕的滋味
在玻璃冷凍櫃裡看到一個小可愛,
不知道是甚麼,(反正可以吃就好了嘛)
我很興奮請店員幫我打包,沒想到居然用一個小盒子裝,實在太可愛了!



是一個長得很憨厚的雪人!
(但我買回家以後我妹說我很幼稚,他說這個跟麵包店在賣的那種很像)
被她這麼一說,好像也是耶!!!真的跟一般麵包店裡面的那種很像。
天哪感覺上我好像有點大驚小怪了。
我還以為這是個很稀奇的東西呢!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啦,(無論如何還是個可愛的小東東嘛)
放冰箱冰了一下午,晚上才跟妹妹決定來個開箱,拿起菜刀,開腸剖肚!看看它是甚麼東西!
哇,沒想到血肉模糊,
技術太差了,雪人死狀很淒慘(哭)
可是很好吃喔,外面是白巧克力,裡頭是濕濕的草莓蛋糕,兩者融合吃起來像是白巧克力球,很甜很香,超好吃的我好喜歡喔!


跟妹妹瓜分完後,我就報著愉悅的心情睡覺囉,真是一個肥胖的夜晚!


【雪人官方資訊】

雪人甜心棒$55元/支

snowman cake pop257大卡
選用酸甜草莓蛋糕,透過甜點師傅的巧手,用心揑製應景的可愛雪人造型甜心棒,裹上香濃的巧克力後,為雪人穿戴上耶誕紅帽與保暖圍巾,好似提醒人們耶誕的來臨。
適合搭配:耶誕綜合咖啡豆、東方美人茶、那堤
此甜心棒為節慶限定款,銷售期間2011/11/8~12/27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