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星巴克 龍年生肖系列 熊寶寶





今早一邉吃早餐一邉逛PTT,
吃到一半才發現今天是星巴克龍年商品開賣的日子
嚇到差點吐出來,

一一打電話去門市問,
每間都是「不好意思賣完了喔」這種令人髮指想掐住他脖子逼他吐出馬克杯的回應,
退而求其次,改買生肖熊,
在電話那頭苦苦哀求店員幫我保留、給我十分鐘
等我快馬加鞭驅車趕往,
親眼看到這隻熊的時候,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


不得不說,今年這隻龍年熊配色大膽,作得也很精緻,真的很討喜!
(一掃沒買到龍年杯的陰霾啊!)



比起去年的兔年熊,龍年熊寶寶是不是更吸精更討喜!

老實說,自從星巴克改logo後我就有點提不起勁繼續蒐集馬克杯,
因為我真的覺得女神的臉長得很奇怪,有時候表情還有點扭曲,
之前因為有綠色光環存在,比較沒有注意到女神扭曲的臉龐
現在這樣子細一看,哇!還真不是普通的詭異柳~
(一點都沒有high class的感覺~)


星巴克飛龍擎天杯,和龍年杯一樣是400元,私心覺得比龍年杯好看。

可是好像比較沒有人在搶,就買了一個回家,想說看媽媽有沒有喜歡,給他們當新年禮物。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2006年星巴克的舊logo TOGO杯當日常喝水杯,越看越喜歡,越用越懷念,總覺得這種日常用品用久了都會「ㄉ一ㄠˊ」落去,好像被黏住一樣,用它喝水喝牛奶喝任何東西都很有安全感、很安心。
換來換去反而覺得怪怪的,(好像自己很花心一樣)XD
所以蒐集的杯子都只當擺飾生灰塵用而已。


今天去買杯子的時候看到店裡有舊logo的貼紙,跟店員要了四張,超開心的!好喜歡這種貼紙喔,(內心的屯貨小宇宙又被啟動了))) )不知道哪裡的店員願意給我~我一定天天去報到!

明年是蛇年是我的本命年,我一定要買到蛇寶寶和蛇年杯,
(蠻好奇蛇年的熊長怎樣XD 要怎麼把長長的蛇變成圓圓的熊呢XDD非常令人期待呀!)


【星巴克 生肖熊 虎年】
http://styleblog.vogue.com.tw/style_e/article.aspx?name=taya_lee&no=19288&swap_reply=&enable=&del_no=

我覺得虎年熊超級可愛的!現在網拍價格都衝到三五千了,實在沒辦法入手。唉~我只能說,還好虎年對我來說沒有特別意義(笑)不然我這衝動鬼應該檔不住了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