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紙膠帶烤肉串

今年我都在準備考試,
睽違四年,再度重拾書本,
我決定閉關,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修練(成精)

不買衣服、不買指甲油、也不上髮廊剪頭髮(結果我自己剪劉海,整個人變得很好笑)
我決定把自己變成書呆子(這樣看起來可能比較認真,說不定容易考上!)
我把心力都放在買文具,心想著要營造一個開心的念書環境。


自從考試以來,
大概重新買了一整個鉛筆盒文具夾筆記本便利貼吧
(大學的時候我都撿A4影印紙用釘書機訂起來,每天帶來帶去一本撐一學期)

常常都是考試前打開才發現
「ㄟ我怎麼只有兩頁的筆記!」 然後才緊張地四處求救、不知道該怎麼辦


網路上流傳的笑話:
完全被搓中了!
遙想四年前,高中的時候我好歹還是一個文具控啊,
(自動鉛筆可是PILOT健握筆呢)怎麼大學四年以後我根本沒有鉛筆盒!(這到底是誰的錯)(搖肩膀!!!)


重新買回一整個鉛筆盒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一直在文具版亂晃亂逛,
大家除了買筆也一直講紙膠帶紙膠帶,
有一次讀書很悶,
走到我家樓下的遠百誠品,
看到一捲這東西,居然要兩百塊錢(就只有一捲喔!!一捲!)
嚇了一跳,
從此以後,我就一直盯著這東西、一直注意他

好奇心打死一隻貓。

於是有一天,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吃飽飯後的散步,我就在我家樓下我的後花園誠品,
買了最便宜的 細版紙膠帶 ,三捲細細的,只要90元。(乍看之下算比較合理的)

興奮打開來,小心翼翼黏在紙上,
沒想到我整個人都融化了,這手感也太好了吧!!!!

我本來就對可以黏來黏去的東西很有興趣
小時候無聊,就拿爸爸的膠帶台來玩,
用膠帶把自己的手紙纏住,綁在一起,
享受那種拔下來貼上去手指掙脫膠帶的快感…
(很變態嗎??)

沒想到這紙膠帶不只很黏,
撕下來、再貼上去,反覆撕來貼去…
哇!不管怎麼玩都好黏喔,邊邊角角都不會翹起來欸,看起來還是像新的一樣,好神奇喔!

而且還能在上面寫字,寫了字以後也好可愛喔。


批踢踢上的文具版是個溫馨的推坑家庭(?)
一片和樂融融陶醉在文具的世界,
我跟版友買了一些他們的收藏,
用吸管捲成的一捲一捲的紙膠帶,

收到的時候,又是另外一種感動:「天哪~這每一捲都是溫柔的女孩親手為我捲出來的耶!!!!!」
親手!!!!是親手!!!!
不知道他捲的時候是不是面帶微笑呢??
收到以後把他們貼成色票簿,自己覺得很滿意、洋洋得意開心得不得了。
這樣以後就可以按圖索驥啦!

我最喜歡單色的紙膠帶,反而花花的那種對我比較沒有吸引力,
紙膠帶有很多捲,每一種顏色的深淺紋路都有很細微的不同,要很用心體會才能感應到其中的奧妙,也只有這樣才能接收到紙膠帶的靈氣喔!(眼鏡)

我很用心體會每一捲膠帶的感覺,個性,用剪刀小心翼翼剪下來、貼上去,想像把他們發揮到最大的用處,一邊想一邉科科笑,覺得好開心噢,世界很美好,很慶幸我的生活能被這麼多美麗的顏色環繞!


天啊,打到這裡我覺得我好宅喔,我現在光看著這些照片都會笑出來欸(這樣會很像花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